6轮首败!10人亚泰1-2上港 海森传射武磊绝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亚泰近6轮*败:此役之前,亚泰联赛5轮不败,他们分别以2-2憾平国安,以0-0战平建业,以2-1绝杀恒大,以1-1惜平阿尔滨,以3-2力擒绿地。不过此番一役,亚泰不敌上港遭遇近6场*败。

亚泰战上港迎*球:本场比赛之前,亚泰与上港有过3次交锋,那3次交锋中,亚泰仅仅是1平2负,他们1球未进却丢了3球。不过时至此役,亚泰虽然又输给上港一阵,但他们有幸迎来了对阵上港的*个进球。

上港赛季双杀亚泰延续逢长春不败:本赛季上港主场1-0绝杀亚泰,客场则2-1再胜亚泰一阵,进而完成赛季双杀。同时两队至今为止交锋4次,上港以3胜1平保持不败。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上港策动快速反击,王佳玉 中圈附近送出过顶长传,海森反越位前插接应沿中路突向禁区,此后海森扛住了追防的伊斯梅洛夫 在禁区中路单刀推射得分,上港1-0。

第23分钟,贝切莱在前场左路角旗附近身陷对方防守合围,不过贝切莱在合围中半转身横传将球传入禁区,此时胡兹蒂前插接应晃过王佳玉后在禁区左翼拔脚劲射,颜骏凌 飞身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27分钟,亚泰前场连续传切配合,胡兹蒂接贝切莱回敲突入禁区,上港中卫封堵防守时放铲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埃尼尼奥主罚点球打右路命中,亚泰1-1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亚泰**次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进球。

第31分钟,麦克布林在前场右路拿球后起左脚斜传禁区,无人盯防的海森突然前插在后点迎球左脚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禁区,王万鹏 随即大脚将球解围。

第46分钟,上港组织攻势,麦克布林前场中路送出精妙直塞,海森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右脚扫射,皮球擦门而出。

第78分钟,上港前场组织进攻,上港球员前场左侧送出过顶斜长传,海森禁区右翼迎球凌空垫传后点,武磊包抄到位俯身冲顶破门,上港2-1。

第91分钟,李晓挺犯规,吃到个人本场第二张黄牌,进而染红离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