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加盟项目 亚德尔净水器低投入高回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些投资小*快的项目受到人们的欢迎,*近低投入***的行业有哪些呢?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热门**项目,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追求日渐提高,亚德尔净水器以低投入***,成为人们投资健康的*选**项目。
  五莲县水处理研究所(五莲县江褔净水设备厂)是由五莲县科学技术局主管的一家民非企业。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东距帆船之都青岛仅一个小时的车程,北依风筝之都潍坊,西靠物流之都临沂。运输旅游条件得天独厚,拥有占地5000平方米的科研基地。 
反渗透 技术是美国政府和美国太空总署,为解决宇宙飞船中宇航员的饮用水和载水问题,花巨资历经多年研发的一项高科技产品,已广泛用于军事、医疗、工业、民用等各个领域。被誉为本世纪六大高科技之一。
在一定的压力下,水分子(H2O)可以通过RO膜,而源水中的无机盐、重金属离子、有机物、胶体、细菌、病毒等杂质无法透过RO膜,从而使一部分水透过RO膜分离出来,未透过的水因溶质增加形成浓缩水。
 反渗透膜的主要分离对象是溶液中的离子,无需化学品及可有效脱除水中盐份,系统除盐率一般为98%以上。
 通常家用纯水机制得纯净水TDS值一般在1到10之间;工业用的小于1,电镀1般在10M左右。
  RO纯水机的核心为RO膜,RO(反渗透)膜的孔径大都为1纳米(1nm=10×10m),它的分离对象是溶解中的离子和分子量几百以上的有机物。
  净水器是***行业,亚德尔净水器被称为*好的净水器,是中国净水器十大名牌,成为2014年*新低投入加盟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