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小项目 品之易茶饮机一台赚几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有品味的**小项目,投资5万元能*回**元,这就是智能茶饮机——品之易茶饮机带来的神奇体验。  在国内茶业行业还没有一个知名的茶业品牌,品之易智能茶饮机能以创新型产品改变茶业传统销售方式的新思路:通过世界*创的智能茶艺机的销售带动茶叶的销售,逐渐形成从“智能茶艺机——茶叶——茶文化”等多产业结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平台这种新模式!
  品之易智能茶饮机公司拥有丰富的茶叶产地资源、专业的茶学博士顾问,品之易智能茶饮机有资深的评茶师和经验丰富的茶产品运作团队;以公司直营、连锁加盟等多形式为主的终端销售网络正在筹划之中,品之易智能茶饮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智能茶艺机结合现代科技和中国传统工夫茶为一体,高品质与便捷兼顾,采用机械伺服系统、温度传感器、继电器和控制芯片,实现了对红茶、绿茶、铁观音、花茶等不同茶种的自动辨识、自动选择冲泡参数、自动冲泡等,是一种高品质、自动控制茶艺型泡茶工具。
  品之易智能茶饮机一键式智能操作,方便又简单,不仅保留了传统功夫茶的悠远清香,同时更加便捷的操作也方便了人们,品之易智能茶饮机赢得了无数人们的喜爱。
  品之易智能茶饮机成为今年品牌加盟排行榜中的一匹黑马,加盟投资,贴心的服务,为加盟商们带来更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