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达家人走进莲花老年公寓 奉献爱心共扬孝道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上午,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单玉萍带队到青岛崂山区莲花关怀老年公寓,为那里的老年人献上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孝道活动。青岛莲花关怀老年公寓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是一所专门让老年人修身养性、安度晚年的公寓。单玉萍副总经理心怀大爱,长期致力于关爱老年人的德孝活动。这次更是亲自带领10余人的孝亲团队来到这里奉献爱心,弘扬孝道。

单玉萍副总经理*先为在场的几十位老年人奉献了一场感动人心的孝道课程,讲到动情处时台下的观众们都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接着,由在场的几十位义工带头,代替老人们的子女亲手为在座的老人们洗脚尽孝,并为他们穿上了*贴心的亨达孝亲鞋。据悉这些孝亲鞋是单玉萍副总经理号召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无偿捐赠给这些老人的,其中亨达的家人们在本次活动中捐赠了51双孝亲鞋。许多老人穿上孝亲鞋后都感动的泣不成声,说道,亨达孝亲鞋温暖了我们做父母的心。

*后,来自公司德孝学堂的十位义工老阿姨为在场的所有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手语表演《中华民族》、《我们是一家人》。义工老阿姨中的代表刘桂珍阿姨还亲自上台为观众们分享自己的家训,现场充满了温馨感动的气氛。

此次,青岛莲花关怀老年公寓的爱心活动是公司为弘扬、践行中华传统文化,让**儿女都尽孝,**父母都平安的又一举措,体现了公司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博爱情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