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女子早产三胞胎 仅两三斤住重症监护室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齐鲁网8月18日讯 聊城的一对小夫妻喜得贵子,还是三胞胎,不过,他们一家人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孩子系早产,现在都在重症监护室里。

聊城冠县范女士说,“我还不知道孩子什么模样,就见了见小小,小二妮和老大都没见到。”

说话的这位是聊城冠县的范女士,就在八月三号上午十一点左右,她产下了三胞胎,可是让她遗憾的是,到现在,她都没有仔细的看过孩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三胞胎并不是足月降生的,而是足足提前了两个多月,就来到了这个世上。范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肚子里被查出有一个肿瘤,在孩子六个多月的时候,医生把肿瘤切掉了。可是,手术没过几天,孩子就出生了。

聊城冠县范女士说,“浑身通红,这两个孩子我都没看到,我就抱了抱,当时我都激动的哭了,那个小二妮都不会哭。”

三胞胎是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记者在医院的出生医学记录上看到,因为早产了两个多月,第二个出生的小女孩只有2斤四两,而重一点的,也只有三斤多重。因为早产,目前,三个孩子都在重症监护室里,

那么,现在三胞胎的身体状况怎么样了呢?聊城市冠县人民医院十六病区医师高敏说,“病情比较重的,特别是他这个比较小的孩子,都戴着呼吸机,不断的需要我们的护士来照顾。”

因为早产,三个孩子都必须在重症监护室接受*疗。这样的状况,也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但是,范女士和丈夫决定,无论想什么办法,都要保住三个孩子的生命。

村委村书记说,“以前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得一级一级汇报,看看乡民政有什么意见。”

聊城冠县范女士说,“借了十几个亲戚了,实在是没的办法了。”

大家如果有能帮的上这三个孩子的,可以伸一把援手,帮帮他们,也希望这三个孩子能顺顺利利的度过他们人生的**个劫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