碍于情面帮人担保 莘县一男子成被告工资被冻结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连日来,在高唐县的乡间公路上,每到下午,上千只燕子齐聚公路,低飞盘旋,嬉戏打闹,景象蔚为壮观。燕子与路人互相避让,和睦相处,构成了一幅人在燕中行,燕在人中飞的美丽生态画卷。

村民说,每到下午4点多,成千的燕子就飞出树林,来到乡村公路上的广阔地带,低飞盘旋,嬉戏游玩。在近一公里长的路段上,上千只成群结队的燕子展开矫健的身姿。

由于这一路段地处清平森林公园附近,周边杨树林为燕子提供了休憩生活的场所,车辆行人较少,矫健敏捷的燕子,能够快速的避让行人,没有给当地的交通带来不便,过往的行人也适当放慢速度,关爱这些健身锻炼的朋友。

不过,上千只燕子每天低飞的奇观,也给当地流传多年的“燕子低飞大雨就来到”的俗语,画上了一个问号。

高唐县清平镇黑老村支部书记刘功军说,“俗话说‘燕子低飞蛇过道’是大雨即将来临的前兆。可是现在燕子怎么多,也没下大雨。前几年,也就是大雨即将来临的时候,能看到这种景观,可是现在是天天如此,有这种场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