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连续几个月彻夜施工 施工声吵得四邻都睡不着觉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热线8510000消息 市民王女士反映,她所居住的毛纺厂家属院附近的工地,几个月来连续彻夜施工,扰得整栋楼的居民都无法安睡,自己上初中的女儿每到临近考试却又睡不着的时候,就会急得直哭。记者联系了聊城市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会尽快到现场查看监督。

王女士在电话中表示,她所住的住宅楼就在原毛纺厂院内的北侧,北临振兴路,西临柳园北路。“南边原工厂所在的地方被卖给了开发商,从三个月前开始施工建楼,我们家就在靠南的一侧,工地就在我们家南边,水平距离也就一二十米,离得非常近,所以有什么动静都听得非常清楚。”王女士说。

“从三个月前开始,这片工地基本就每天彻夜施工,现在房子已经盖了四五层,每天除了切割钢筋的声音,就是混凝土浇筑时的机器声,这些还能忍,起码睡着了不会再被吵醒,”王女士说。

王女士说,为了能睡个好觉,她和同样住在南边的邻居都加装了一层玻璃隔音,可还是无济于事。“那个声音太响了。就像一直在拉警报一样,我女儿还在上初中,每个月都要考试,每到临近考本来压力就大,晚上又被噪音吵得睡不着,急得她直掉眼泪。”王女士说,“我们也曾经想为了孩子搬家,可是找房子搬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这工地面积很大,到完工怎么也得一年多,难道我们这一年多每天都要忍受这种折磨吗?”

15日上午,记者来到王女士所说的工地附近,看到这片工地的南侧也是一片居民区。家住水城中街北侧的张女士也反映说,她们每天也都被施工产生的噪音困扰。王女士再三表示,工地盖楼难免扰民都可以理解,但是实在是已经超出了自己和邻居的忍受范围。“半夜被吵醒了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实在是很煎熬,关键还有在上学的孩子。”

随后,记者联系了聊城市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反映了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进行查看并监督。“但是往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时,工地都会暂时停工,工作人员一走,又立刻**了,也不可能一直在现场守着,所以监督执行起来确实有一定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