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蓝天救援队5名队员完成救援任务 安全回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8日,记者从莱芜市红十字会获悉,日前赶往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救援的山东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莱芜**队的5名队员已顺利完成救援任务,并于16日平安地回到家乡莱芜。记者在**时间联系到了参与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救援的五名勇士。

据莱芜**队郑队长介绍,五名队员于7日凌晨抵达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包谷垴乡,与山东总队其他队员一道,开展挖掘、医疗、排危、发放物资等工作。截至15日23时,蓝天救援队山东总队累计出动561人次,242车次,2船次,救援范围覆盖重灾区巧家县包谷垴乡红石岩村、青山村、新坪村及鲁甸县天生桥,援及16个社,504户,1869人。“在*短时间内让灾区群众领到赈灾物资,在*短时间内让被困受伤群众接受救*,是我们*欣慰的事。”郑队长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