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露天烧烤治理显成效 百余家业户更换炉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自今年6月份以来,莱芜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多个部门开展了露天烧烤集中整*,印发了《关于对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的通告》,要求市区范围内主次干道所有烧烤经营业户在8月15日前全部更换环保无烟烧烤炉具。18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截至15日,全市216家烧烤经营业户中,126家已更换炉具,7家已经订货,50余家已经或准备停业、转行,20余家尚持观望态度。

据介绍,目前*批33家更换环保无烟炉具的烧烤业户已经领到了4000元的奖励。随着验收合格,在15日之前更换炉具的烧烤业户将陆续领到奖励。同时,对于个别尚持观望态度的业户,市城管执法局将组织执法队员对其继续做说服教育工作,争取他们积极整改;对个别顶风而上、影响恶劣的业户将采取部门联合执法行动,该取缔的坚决取缔,该强制执行的坚决强制执行。

市城管执法局表示,下一步,将坚持集中整*与长效管理相结合,与烧烤业户签订文明烧烤经营协议,实行“定区域、定时间、定标准、定责任、定考核”的管理措施,并组织人员加强巡查督查力度,对违规经营的,加大在媒体的曝光力度,引导市民培养文明、健康的饮食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