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首家美学学院开学 内外兼修促学员就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位于莱芜市人力资源中心的莱芜金麦田美学教育学院正式开学,这也是莱芜市*家美学教育学院,旨在为学员实现学习美丽事业专业知识与技能心愿,寄学习、互动、实践活动为一体,为莱芜市美学的传播**一个专业的培训基地。

莱芜金麦田美学教育学院校长李金徽告诉大众网记者,美学旨在美化人文、环境及个人的素质,通过美学知识的学习,能够更好的提升珍格格社会的整体素质,更能够促进学员的就业。“比如一家服装店的**,通过学习美学知识能够更好的想顾客传递美的理念,让顾客学会自我美化,从而更好的推销自己的产品,实现经营者的销售提升,另一个方面能够在销售过程中将美学常识传递给顾客,这也是学员在学成之后对于广大市民更为直接的指导”。

学员崔霞表示,作为金麦田美学教育学校的*批学员,兴奋之余学到了更多的美学知识,她希望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在课堂上所学到的美学知识加以运用,实现家庭美、家人美、自身美,并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美学知识传递给同事、朋友,让更多的人感受美学带来的更多的美感。

学员丁春菊是一名导游,她表示,在学习关于美学的课程之后,可以更好的想游客宣传景区的人、景、地理环境之美,能够实现更好的表达,更好的服务游客,在自身收益的同时也能够将美学只是传达给身边的游客。

据学院工作人员介绍,参与美学培训的学院,期满合格并表现优异者可以获得被反聘为教师的机会,学院每半年将组织**学员到外地进行实地美学实践及参观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