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俩工人跌落在建水井 被救出后已深度昏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两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不慎跌落一口正在施工的水井中。在消防官兵的紧急救援下,坠井工人被送入医院进行救*。

8月16日9时10分,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称,在莱城区张家洼街道一村中,两名工人不慎被困在建水井中,急需救援。接到**后,支队指挥中心迅速指令辖区特勤中队消防官兵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发现两名工人已被困井下,正在施工的水井深约5至6米,井口直径约一米,井下散发着浓臭的气味。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快速开展施救。

救援小组快速对井口周围的施工设施进行清理。为医*两名工人赢得时间,在救援小组的配合下,一名消防官兵佩戴空气呼吸器,携带安全绳、安全腰带等救援工具迅速通过救援拉梯深入井下救人。由于井内作业空间狭小,给救援工作带来困难。于是,消防官兵将一名工人抱起,利用安全绳及腰带将其捆绑后,从井下向上拖拽,经过十分钟的努力,成功将**名工人救出。由于井下严重缺氧,消防官兵将一名坠井工人救出后,出现呕吐症状,身上多处擦伤。为了给第二名坠井工人争取救援时间,另一名消防官兵佩戴空气呼吸器深入井下,用同样方法不到五分钟,成功将第二名被困工人救出,并快速将其送上急救车救*。两名工人在救出后已深度昏迷。

此次坠井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