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岚济公路与温泉路交会施工 临沂203、207路调整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因岚济公路与温泉路交会处西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自18日起,临沂公交集团对203、207路公交线路进行了临时调整。

据了解,203路由银桥金居社区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岚济公路与华龙路交会处向南—东夷大街向东—温泉路向北—岚济公路向东后**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停靠市车管所北门站点,临时增加市车管所东门站点。

207路由九曲交管所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岚济公路与华龙路交会处向南—东夷大街向东—温泉路向北—岚济公路向东后**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停靠市车管所北门站点,临时增加市车管所东门站点。 待道路施工完毕后**原线路运营,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在此也提醒市民朋友,出行的时候就务必观察好行车路线,避免多走路,浪费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