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将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10月26日开跑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上午,记者从在济南市召开的2014年兰陵**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主办,临沂市体育局、兰陵县人民**承办的2014年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6日上午在兰陵县文化公园举行。

本次赛事的主题是“华夏古县,**兰陵”,将于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在兰陵县文化公园举行。比赛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3公里)两个项目;比赛设计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8000人。除赛事本身外,组委会将组织举办兰陵美酒节、摄影大赛、体育健身表演、文艺演出等丰富的配套活动,积极营造比赛氛围。

半程马拉松将分别录取男、女前八名,男子成绩达到1:02:00以内,女子成绩达到1:12:00以内,**名奖金50000元人民币,第二名奖金30000元人民币,第三名奖金20000元人民币,四至八名分别为10000、6000、5000、4000、3000元人民币。为积极鼓励临沂市民选手参加马拉松赛,并取得好成绩,**临沂市民组半程项目奖,按成绩分别录取男、女选手前8名,**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奖金设置及奖励办法以组委会公布的《竞赛规程》为准。

比赛报名工作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届时,参赛运动员可登陆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lanlingmls.com)报名或在组委会指定各报名点进行报名。

本次赛事参赛者年龄要求:1、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选手年龄限16周岁以上(1998年当年出生者)。2、参加迷你马拉松项目选手年龄不限,但未满13岁的儿童必须在家长的监护下参赛。3、参赛选手须本人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按照年龄规定进行报名。

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有以下疾病者不能参加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