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房价上演"三连跌" 上月新房价格跌幅扩大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岛城新房二手房价格跌势依旧。18日,国家***公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上月岛城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了1.2%,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了0.9%,跌幅较6月份进一步扩大。自今年5月份以来,这已是本市新房、二手房价格连续3个月处在下降轨道。

根据国家***18日公布的统计数据,7月份青岛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了1.2%,同比上涨2.7%,延续着今年5月份以来的下跌趋势;环比跌幅在增大,同比涨幅在收窄。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样环比下跌1.2%,同比上涨2.0%;二手房住宅价格指数环比跌幅为0.9%,同比下跌0.2%,这也是二手房*次出现同比下跌情况。

从分类情况来看,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1.2%,同比上涨2.0%;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1.3%,同比上涨3.1%;144平方米以上的价格指数环比下跌1.2%,同比上涨2.8%。二手房方面,90平方米及以下的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下跌1.1%,同比上涨1.2%;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的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8%,同比下降1.1%;144平方米以上的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7%,同比下降1.0%。

“新盘入市量增加,销售竞争压力递增,开发商回笼资金的需求迫切,价格战不可避免,还会持续下去。”青岛世联怡高总经理陈耀华说。

国家***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7月份,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 ,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为上涨 0.2% ,*低为下降2.5%。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为上涨0.1%,*低为下降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