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三写保证书再殴妻 女子穿睡衣赤脚逃出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前日凌晨,家住灵海路一小区的刘先生喝得酩酊大醉回家后,看见床上的妻子小王气不打一处来,动手一顿暴揍将其打醒。小王穿着睡衣从家里逃了出来,赤脚跑到小区门口拨打了110求救。灵海边防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小王送往医院救*后带回家中,并严重警告了她的丈夫刘先生。

前日凌晨1时30分许,灵海边防派出所接到**称,灵海路一小区门口有人被打伤了。边防民警迅速驾车赶到,只见一名30多岁的女青年上身穿着睡衣,赤脚站在小区门岗前,双眼被打得发青红肿。民警询问其得知,女子姓王,刚在家里被丈夫打了一顿。小王告诉民警,凌晨1时许,丈夫刘先生喝完酒后回到家,一进家门后就跑到卧室对熟睡中的小王拳打脚踢,期间还不断骂着小王,致使其受伤严重。小王从床上爬起来后,赶紧跑出家门拨打110**求助。

“你们快帮帮我吧。 ”小王告诉民警,她现在不敢回家了。民警一边安慰小王,一边驾车将其送至黄岛第二中医医院*疗。医生给小王的伤口做了简单处理。经诊断,小王伤情并无大碍,民警随后将其送回家。小王告诉民警,丈夫不止一次对她实施家庭**,经常酒后回家就上演“全武行”,有时候打得她遍体鳞伤。尽管刘先生醒酒后也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曾写过三封**书,但一沾酒立马就和换了一个人似的,极度崇尚**。由于小王表示愿意再给丈夫机会,不希望民警处理他,民警严厉批评了刘先生,并警告其家庭**情节严重将触犯《刑法》,醒酒后的刘先生见惊动了民警,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民警和妻子**决**做傻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