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通知书落在车上 张店公交车司机完璧归赵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有人把录取通知书落在车上了,你看能不能帮着找找失主?失主肯定很着急。”今天中午,本报热线接到了来自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张店分公司公交车司机穆念波打来的电话。

电话那端,穆师傅焦急地叙述着刚刚发生的事情。原来,今天13:05,穆师傅驾驶着张店到博山的直达车到达博山终点站,乘客下车后,他准备像往常一样打扫车内的卫生。就在这时,他突然看到一个座椅上有一个大信封,信封里有一张济南某职业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还有一本户口簿。

失主丢了这么重要的东西,一定很着急。想到这里,穆师傅赶紧跑下车找失主,结果没找到。随后,不知道该如何寻找失主的穆师傅拨打了本报热线求助。

打完热线电话后,穆师傅发现自己只顾着急了,把关键信息漏了。

“我仔细看了看快递的信封,发现上面有两个电话,就抓紧打了过去,其中一个电话就是失主的。”穆先生事后告诉记者,过了不长时间,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小伙子来到博山终点站,在向他表达了谢意后,把录取通知书等取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