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服务品牌意识不断增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安丘市金冢子镇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服务”的理念,以“环境优美、管理**、服务**、业绩优良”为目标,全倾力打造计生服务品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抓阵地建设,提升服务功能。金冢子镇大力推进计划生育服务阵地形象化、标准化、规范化步伐,按国家标准完善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配套建设,用**的设备,**的技术,为育龄群众营造个性化、温馨化、现代化的服务环境。

抓能力建设,提高人口素质。金冢子镇大力实施出生缺陷干预工程,全面落实“三免”(免费婚检、免费唐氏筛查、免费补充叶酸)制度,**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控制工作。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理力度不断加大,出生人口素质不断提高。

抓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按照“内提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金冢子镇大力实施“素质兴业”工程,着力打造学习型计生服务队伍。大力实施人才引进战略,连续两年为镇计生服务中心招考配备相关专业大学生3名,开展技术人员培训200多人次,人口计生队伍整体素质有了较大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