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非法倒卖暹罗鳄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些人眼里,像蛇、蟒、蜥蜴、鳄鱼等爬行动物不会引起他们的好感,甚至看到他们就毛骨悚然,但也有不少人特别喜欢这种“另类宠物”。潍坊小伙于某就抓住了这一商机,收购来暹罗鳄后,发布到网上售卖,不想却违犯了法律。目前,于某因非法倒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被潍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三四月份,于某在上网时,发现了一个养殖群的广告,加入群后才知道这个群是出售暹罗鳄的卖家建立的,群主自称有一个奥冠特种水产养殖场,售出的暹罗鳄包质量、包风险,**到顾客手中都是*好的。于是,于某便就从这卖家处进暹罗鳄后出售。

此后,于某便使用QQ聊天的方式与卖家商谈确定暹罗鳄价格、数量等事宜,并通过支付宝付款,通过发快递的方式把暹罗鳄寄到于某手中。于某以每条200元的价格进购来的暹罗鳄,形体有30厘米左右,出售价在210元到398元不等。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正在出售暹罗鳄的消息,于某不断在网上发布出售信息,扩大出售范围。到目前为止,从于某手中卖出的暹罗鳄有七八十条,买家也是来自全国各地,于某从中获利近六千元。

目前,于某因非法倒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已被潍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