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淄博7家企业排污超标被通报 沂源7天良好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淄博市环保局发布8月11日—8月17日环境状况通报。其中,博山环科污水处理厂、淄博新亚纺织有限公司、淄博热电集团公司等7家企业存在超标排污情况。

上周,淄博各区县良好天数*多的是沂源县,为7天;*少的为淄川区,仅1天。其余分别是高青县6天,博山区、高新区、桓台县各3天,张店区、临淄区、周村区各2天。与去年同比,博山区、周村区和高新区良好天数增加*多,均增加2天,桓台县良好天数减少*多,减少2天。

8月11日—8月17日,桓台县的乌河入预备河处、张店区的猪龙河裕民路桥、桓台县的杏花河工业路桥、临淄区的乌河东沙河,这4个河流断面均在11日出现了水质超标状况。另外,博山环科污水处理厂、光大水务周村污水处理厂、淄博新亚纺织有限公司、淄博钥泺纺织有限公司、金海洋纸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出现了废水超标排放现象;而中石化集团齐鲁分公司热电厂7-8日、淄博热电集团公司5日均是二氧化硫超标排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