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小区绿化带被破坏擅自种菜 引发业主不满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淄博高新区一小区内的绿化带,被个别居民破坏后种起了菜,引发其他业主的不满。接到业主的反映后,小区物业开始整*,要求居民自行清理掉种在绿化带中的菜。

今天上午,家住高新区政通路与北西五路路口附近小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反映,该小区13号楼下的绿化带被破坏了,楼上的居民种了不少蔬菜。“不少居民还把自己养殖的盆栽花卉放在了绿化带内,影响了小区的形象。”该居民说。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13号楼南侧,看到绿化带里有一块约6平方米的地方没有绿色植被。此外,记者还注意到,盆栽花卉并没有放置在绿化带内,而是放在了绿化带旁的水泥地上。

“上周,有几名工作人员将这些盆栽花卉从绿化带内搬了出来。”居民王先生说。

据该小区物业一名荣姓负责人介绍,从上周六开始,他们就对破坏绿化带后种菜的情况进行统一整*,对13号楼前等多处菜园实施清理,补种上了绿色植被。他表示,目前还有10号楼附近的一处菜园没有清理,居民不配合,正在协调中,“小区内的绿化带为居民共有,不允许私自改作他用,物业部门一旦发现就将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