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施工方起纠纷 女子爬到塔吊上僵持12个小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因与某施工方发生纠纷,一名女子于8月17日5:00许来到张店区店子一在建工地,爬上了一座塔吊,要施工方解决问题,否则不肯下来。僵持12小时后,女子被民警劝下。

17日9:30许,记者赶到现场,公安、消防、急救人员都已到场,附近停着一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一女子在约25米高的塔吊操作室内。

据这名彭姓女子称,该工地11号楼的施工建设,影响了自己位于11号楼北侧的平房采光,并对其平房造成损坏。在多次找施工方未得到满意答复后,彭姓女子爬上塔吊,希望引起施工方重视,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

接到围观群众**后,湖田派出所民警与杏园街道办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对女子进行劝说,希望其能够先下来**安全,具体问题再协商解决。

经经民警及相关部门劝解,直到当日17:00许,彭姓女子才从塔吊上安全下来。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