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临淄下月起幼儿园收费实行新标准 交费更明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截止目前,淄博临淄区一直执行的是2004年制定的幼儿园收费标准,为近一步加强幼儿园收费管理,规范幼儿园收费行为,从9月1号开始,《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将正式开始实施,临淄区将执行**的收费规定。

据了解,标准将幼儿园收费项目分成保教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三个项目。由于临淄区76所**幼儿园均属于财政补助幼儿园,所以每所**幼儿园的保育费将统一规定。临淄区教育局幼教科科员刘训国表示,临淄区每年都对全区的幼儿园按照生均200元的标准来进行补助。按照财政补助幼儿园的收费标准,一类园的收费标准是260,市**类的是330,省**类的是390。

服务性收费包括伙食费和校车接送费,代收费包括意外伤害保险费和床上用品费这两个项目,本着自愿的原则收取。

民办幼儿园的收费标准,则根据幼儿园性质的不同有所不同。临淄区教育局幼教科科员刘训国表示,经费自理的民办幼儿园,它的收费标准是按照幼儿园的办园成本来进行核算,来确定它的收费标准,享受**标准的幼儿园由教育、财政和物价,根据咱们这套文件的标准来统一给它核定这个幼儿园的收费标准。目前正在进行核定,可能过一段时间将会统一进行公示。

对于幼儿在园期间,不超过法定工作日一半的,将按半月退费,超过一半的将收全月的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