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金冢子镇把握计生“四字”要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安丘市金冢子镇计划生育工作实行依法管理、村(居)民自*、**服务、政策推动、综合*理,在创建“阳光计生行动”**单位活动中,突出社会监督,抓住便民****,强化政务公开载体,提高群众满意度,推进“阳光计生”向纵深发展。

一、“全”。项目齐全,生育法规,奖励政策,服务项目、流程,行为规范、纪律,诉讼渠道,监督电话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部公开公示。

二、“活”。形式多样,固定与零时结合,会议通报与入户宣传以及发放印刷品等多种形式并举,便民知情。

三、“实”。内容真实,政策法规有出处,办事流程有交代。动态公示内容,人事清楚。过程可信,有理有据,实事求是,严禁避重就轻。

四、“常”。常年不懈,生育法规,奖励政策,服务项目、流程,行为规范、纪律,诉求渠道,监督电话常年公示,再生育对象、奖励对象违法生育处理适时公示,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公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