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廉风吹国税正能量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青州市国税局孝廉文化教育基地在青州市王坟镇侯王村正式设立。近日,“携手・圆梦”潍坊国税巡访团成员通过参观孝文化基地,与老人促膝座谈,深切感受到孝廉文化带来的强大正能量。

侯王村地处青州市西南山区,近年来通过“以孝*村、**理村、产业富村”,连续6年进入青州市经济百强村行列,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全国**法***村等多项荣誉称号。侯王村孝文化教育基地先后被命名为**亲情教育**基地、**孝文化教育基地。在80岁的王洪顺家里,老人拉着潍坊市国税局干部的手说:“百善孝为先,这些年村里的风气好了,百姓心气顺了,日子越过越红*。”

“青州市国税局孝廉文化教育基地的建立,对推进国税系统‘孝行国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营造‘以孝促廉、以廉践孝’的良好氛围,促进青州国税工作再上新台阶。”青州市国税局副局长安同涛说。侯王村党支部书记冯先家则表示,该村将与青州市国税局密切合作,管好用好教育基地,发挥好教育基地的**作用,大力弘扬传统“孝道”和“廉政”文化,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促进“以孝*村”和“孝行国税”文化建设的融合。

近年来潍坊市国税局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唱响为民务实清廉主旋律。制定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在全系统倡树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等十种良好风气。**关于落实**八项规定和“服务大局、服务纳税人、服务基层”的实施意见,采取**干部基层调研、禁酒令、会议统筹管理等切实措施,促进优良作风落地扎根。聚焦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严惩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和“**”问题,以优良的作风维护部门形象,为税收服务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连续9个季度在全市机关效能和投资环境监测评议中保持**名;在2013年度“行风评议”中位列所有执法部门**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