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鑫达“赏心悦目”开放日圆满结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潍坊鑫达成立于2002年 本着“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 一汽-大众现将纯正的德系标准服务空间呈现于大家眼前:升级后的透明车间拥有更快捷的售后作业流水线 更人性化的信息系统 更舒适贴心的服务休息区 从此大众服务变得更快 更智能 更省心。

2014年8月17日,“赏新悦目”—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开放日活动在潍坊鑫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邀请了众多媒体和新老用户到场。

一汽-大众展厅、车间、服务三重升级,使展厅、车间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令一汽-大众严谨与关爱的服务更加**。展厅在区域设置上以个性化角度出发,心贴心的服务,针对不同顾客的不同要求,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维修保养用户可以在空闲时间于客户休息室休息,既有电视、VCD等娱乐设备,又有杂志报纸等精神食粮,客户更可以通过网络收发邮件。在此期间,客户可以通过电子看板在客户休息室休息区直接观察到维修进度,开放、透明的服务**了用户对车辆维修的知情权。

升级后的维修车间全面导入了透明车间系统,借助系统平台,实施了可视化便利的管理手段,全面的缩短了维修时间,提高了服务效率;潍坊鑫达升级后**标准展厅的科技化含量不断加大。潍坊鑫达全面升级后,维修能力及效率全面提升,大大降低了用户等待时间,让用户进一步体验到了一汽-大众对于用户的温暖关爱,以及一汽-大众所代表的国内汽车服务发展的新方向,在活动中,大家先后走过机修车间,钣喷车间,贴身体验感受一汽-大众**的维修技术,透明化维修管理。

多年来,潍坊鑫达服务站始终秉承着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从用户的个性化、人性化角度出发,不断完善服务流程体系,提升售后服务品质,以人性化、差异化的关爱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并逐步成为了潍坊汽车市场上*具价值的服务品牌之一。此次“赏新悦目”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开放日活动通过高品质的升级服务,升华后的品牌内涵,将一汽-大众永恒不变的关爱主题通过潍坊鑫达向广大用户温暖传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