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经济公安开展"两抢一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保护意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潍坊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在辖区开展了为期**的打击防范“两*一盗”大会战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经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玄武派出所、*安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深入街道、广场、超市等繁华区域,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现场受理群众报案等形式开展宣传,通过耐心向群众讲解各类案件的发案特点及防范方法,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经济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8辆,悬挂条幅30余幅、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这次宣传,进一步扩大了严打整*斗争的社会影响,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大会战、踊跃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形成了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