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交警组织开展全县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增强危货运输企业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道路危货运输企业对突发事件的应急组织指挥水平和处置能力,增强从业人员及驾驶人的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事故及公共危害,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15日上午,临朐县汽车运输公司、临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通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在临朐县南二环东路举行了液氨运输车辆罐体泄露处置演练活动。

根据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方案,演习活动于上午9时开始,一台运输液氨的罐车发生泄露,119、122、120及应急救援小组接到**后,立即到达施救现场,全面开展*救伤员、堵漏液氨、保护现场、指挥疏导交通等施救工作。临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积极做好*救伤员、维护现场交通秩序、指挥疏导交通的同时,认真勘察事故现场,询问驾驶人员的事故发生情况,查看驾驶人及押运人员的驾驶资格和有关手续,使应急处置工作有条不紊,充分体现了交通民警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较高的应急处置水平。

通过2个小时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应急处置演练,检验了危货运输企业及各职能部门对危货运输车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处置道路危货运输突发事件提供了应急处置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