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寒亭分局开元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营造平安校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的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校园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8月12日以来,寒亭开元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学校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强化校园内部安保力量,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完善。

二是严格落实上学期间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进入校园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

三是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幼儿娱乐设施、电线电器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不发生伤害师生人身安全的事件。

通过检查,民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并责令立即整改。既排除了校园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又为**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