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北海路街道采取"四抓"推动项目建设提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加快片区开发和**项目建设,奎文区北海路街道召开**项目调度会议,研究部署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过硬举措,全力以赴抓拆迁、解难题、促开工,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抓责任落实

严格落实主要**包靠片区、科级干部包靠项目推进机制,不断强化工作执行责任,建立完善“责任分工-决策指挥-协调调度-督查落实-考核奖惩”的工作链条,严格实行项目推进月公示制度,**各项任务职责明确、落到实处。从现在开始,全面建立辖区项目建设协调处理台账,冲着解决问题,进一步研究推进机制,**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项目再突破提速,早投产达效。

抓关键环节

街道成立由主要**牵头的三个征拆推进工作小组,集中人力物力,加强攻坚,全力突破拆迁难题,加快拆迁进度,为项目开工建设扫平障碍。主要抓好十里堡、胡西、北胡“三个地块”的征收拆迁。力争8月份完成十里堡小学地块和胡西地块遗留户的拆迁;**十里堡城中村改造三期5栋安置楼、十里堡佳园、十里堡小学改扩建项目和浙鑫广场城市综合体一期项目9月份开工建设。

抓协调服务

实行街道、社区、项目单位三方联动**服务机制,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争取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围绕服务辖区企业,加强与开发企业的沟通交流,尽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审批、**、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改善辖区投资软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抓好二次招商

围绕“三大片区”的发展布局,以“六大产业”、“特色街园”和“专业楼宇”为**,突出抓好二次产业招商,持续不断走出去,搞推介、抓签约、促落地,逐步建立起持久推介招商的工作机制。按照新华路片区突出商业,沿北海路片区突出商务,十里堡片区突出商务商贸集聚的产业定位,积极依托金宝商务中心、DBC·酷睿中心和圣邦•东领道等专业商务楼宇,着力引进一批有实力的金融机构、企业总部、**商务商贸和现代中介服务机构进驻,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围绕特色商业街(福寿东街)、文化创意产业一条街(新北宫东街)、新型能源产业一条街(卧龙东街)和**打造的潍坊信息产业园孵化器、裕隆新能源运营管理**产业园,全力做好特色街园的规划、培育、管理和运营,使之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业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