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讲”催生干群情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早上7点40分,阳谷县侨润办事处综合会议室例行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每日一歌、每日一讲”活动。

“我来办事处近三年的时间了,真正体会了‘群众利益大于天’的执政理念,正是在这个理念的引导下,我们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战果……”侨润办事处副主任张金宝在台上满怀深情地演说,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对于‘每日一歌、每日一讲’,我觉得这不仅仅展现自己的才艺、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重要的是锻炼了自己的演讲能力,潜移默化地提升自信力和工作能力。”张金宝骄傲地说。据了解,自2013年6月28日开始,办事处党委书记赵秀军提议每周一三五例会前,全体工作人员轮流上台演讲一次、唱一*歌。“快乐中干好工作,工作中寻找快乐。大家心情舒畅了,做工作才能更加积极主动,才能以好的态度服务基层群众。”侨润街道党委书记赵秀军说出了活动开展的初衷。“

活动推行一年多来,办事处机关干部精气神儿明显提升,自信心增强了,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主动性都明显提高了。”办事处人大主任杨磊对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非常自豪。

“多亏了今年办事处帮着打了15眼井,不然这大旱的天气,秋收无望了。”赵堂村50岁的村民赵宪岭感激地说。赵堂村地势较高,河水灌溉比较困难。去年秋天,分管水利建设的副主任张金宝了解到此情况,便积极协调,办事处决定开展大规模水利工程建设。一年来,办事处共清挖沟渠4万米,土10万余方,新打机井260眼,修建桥梁28座,被评为全市农田水利建设三年会战工程先进乡镇,在今年旱情比较严峻的情况下,**了基本农田灌溉,获得群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