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一幼儿园为鲁甸捐赠衣服药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6日上午,一辆满载药品、衣服及生活用品的面包车驶进本报。这些爱心物资是东阿县小小橡树幼儿园牛角店分园全体师生向云南灾区捐赠的。

“听到鲁甸发生地震的消息后,幼儿园的全体师生都想向灾区奉献一点爱心。后来我们看到了聊城晚报刊发的捐赠倡议书,于是15日组织了师生捐款捐物活动。”小小橡树幼儿园牛角店分园的史园长说,为了这次的捐赠活动,他们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先了解了下灾区群众的需要,其次,向幼儿园全体师**出捐款捐物倡议书,并让学生家长和老师把所要捐赠的衣服洗净叠齐。当天上午,全体师生共捐赠了几百件衣服,近千元现金和一些手电筒等生活日用品。史园长说,由于此次聊城晚报不接受现金捐赠,所以他们便把师生捐赠的现金购买了灾区所急需的一些药品。

16日上午,小小橡树幼儿园牛角店分园用面包车将药品、衣物运至聊城晚报,希望通过本报尽快将这份爱心送到灾区同胞手中。当天,这所幼儿园的10多名孩子也来到本报,见证了整个捐赠的过程。“通过这次捐款活动,孩子们能够得到一次爱心启蒙教育,在他们稚嫩的心灵埋下助人为乐的种子。”史园长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