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路宣化路路口绿灯只有五秒 行人难过马路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这让人怎么过马路。”近日,有市民在网上某**反映称,杭州路宣化路路口的绿灯只有1秒钟,行人难以过马路。记者探访发现,此处位于路口北侧,实际绿灯时间5秒,红灯时间1分钟,不少市民赶不及绿灯,在红灯下横穿马路。

8月18日中午,记者乘车来到市北区杭州路宣化路路口,在路口北侧,宣化路的两侧,记者发现了这两个“遥遥相望”的交通信号灯,此时正值红灯,马路对面站着一对情侣,正有说有笑。过了一会,绿灯亮了,却是闪烁状态,对面的情侣正在打闹,等反应过来,红灯却又亮了起来。这下,两个人看起来很无奈,等待了一会之后,两人直接闯过红灯,在车流中跑到了马路对面。

记者上前询问时,两人对信号灯的变化之**到无奈,“就说了一句话的时间,这绿灯就没了,再等一分钟吧,太累,看着车少,我俩就直接过来了。”

记者在宣化路西侧信号灯下站了十分钟左右,发现绿灯闪烁5下之后,红灯就会再次亮起,闪烁的这几下,约有5秒钟。而宣化路此段路面较宽,5秒钟从这侧正常行走无法到达。而红灯则长达1分钟,时间差较长。记者询问了几个闯红灯过来的市民,都表示红灯时间略长,绿灯时间太短,无法接受这种设定。

对于信号灯为什么这样设计,是否可以改进,本报将继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