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临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服务群众”为**,对照“四面镜子”和“三严三实”,以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临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晋成主持会议,党员副主任衣萍、张元平、段庆孔出席会议,党外副主任许孝新列席会议,省市联合督导组有关**到会指导。

会上,王晋成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全面回顾总结在遵守党的政*纪律和落实**八项规定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摆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入手,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确定了加强党性修养、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牢固树立宗旨观念等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检查后,王晋成、衣萍、张元平、段庆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本着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严肃认真、坦率诚恳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不遮不掩,动真格,有“辣”味。对大家的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整改。

王晋成在会议结束时强调,要以这次专题**生活会为契机,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对照查摆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班子运行机制,不断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提升班子自身建设水平;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