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大舞台"上马街道专场在运动广场上演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晚上,城阳区“欢乐大舞台”上马街道专场在上马街道桃源片区社区中心运动广场正式上演。城阳区文化馆与上马街道许多文艺爱好者一起编排10余个别具特色的节目,为全上马街道居民在自己家门口献上一道文化的“饕餮盛宴”。上马街道共30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许多观众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的表演。

提前一个半小时找位置

8月15日晚7时许,城阳区上马街道桃源片区社区中心运动广场已经聚满了前来观看节目的街道居民。“我很早就听说咱们上马街道要办‘欢乐大舞台’这个演出,听城阳别地方的亲戚和我说他们那里演得不错,我就一直在期待,这不今天正好就赶上了。”家住上马街道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上马街道这场“欢乐大舞台”演出举办的时间非常好,周六不用上班,在周五这天晚上正好可以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前来观看节目。

“你看这周围人山人海的,幸亏自己6点就来了,找了一个比较好的位置看节目。”位置比较靠前的上马街道社区居民王大爷说道,自己平时也没事,听说家门口有演出,自己早早就从家里出发来到现场,虽然比7点半早到了一个半小时,但能找到一个好位置很值得。“咱们街道在演出之前都发微博了,你看 ,微博上连晚上演出的节目单都有。”一位正在等待观看演出的观众向记者展示着手机里保存的节目单。

“自家故事”编成柳腔

“要说咱们晚上哪个节目*好啊,还得数那个柳腔小戏《**回家》,这个节目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很多现场的观众都感动得落泪了。”城阳区文化馆馆长张亮亮告诉记者,《**回家》是根据城阳区全运会**高秋秋的真实事迹改编并完成创作,*先是故事比较真实,并且当地观众喜欢柳腔的人特别多,现场反响也非常好。“这个《**回家》真的很感人,特别是当**回家之后发现亲人已经过世那一段,我跟我的老伴被感动得哭了好几次。”居民刘女士说。

据了解,由城阳区文化馆编排的音乐快板《寻找*美城阳人》让观众耳目一新,以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获得了群众阵阵掌声;上马街道程哥庄小学表演的舞蹈《麦田童话》童趣十足,这群六七岁的孩子们组成的队伍所展现出的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大为赞叹;由上马街道前程社区舞蹈队和上马街道幼儿教师舞蹈队表演的《蝴蝶泉边》《舞动的旋律》动感十足,将整个“欢乐大舞台”演出推向了一个**。

人在现场却无暇看戏

“各个部门为了今晚能给老百姓呈现一个精彩的演出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很多现场的工作者到节目*后都没办法看看哪怕一个节目。但当看到居民高涨的热情,我觉得我们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科教文卫服务中心的责任人矫爱玲告诉记者,党政办、教委办、派出所、交警等等有关部门在当天现场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尽力**让上马街道居民能够看到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演出。

“我们下午2点半进行了彩排。程戈庄小学、城阳六中2个节目的演出者都还是孩子,他们也与我们一起一直坚持排练真是不容易啊。”矫爱玲女士告诉记者,桃园小学就近社区里共有300多个学生去观看了演出,教委办方面安排了老师带队,以此**学生安全往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