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潍坊武术文化节8月16日开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5日,记者从潍坊市武术协会了解到,“世界风筝都”第二届中国·潍坊武术文化节于8月16日、17日在潍坊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目前来自全国100多个参赛队伍、将近1800名选手已经陆续抵达潍坊。据了解,这次比赛项目主要有拳术、器械、地方拳、推手和散打。

据介绍,本届武术文化节以“弘扬中华武术,感受武术魅力,展现时代风彩,促进武术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主题,本着“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新风”的精神,将组织举办全国武术比赛、武术文化书画摄影展、武术****、潍坊传统武术挖掘成果展示,以及潍坊人文观光旅游等综合系列活动。

本次比赛来自全国、省内各地102支代表队、1800多名运动员,参加竞赛套路、传统套路的各类拳、剑、刀、枪、棍等器械以及推手、散打等项目的全国武术比赛,规模数量居潍坊市历来体育赛事之*。参赛年龄*小的5岁,*大的80多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