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子耍酒疯砸别人私家车 赔钱又被拘5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夜,正在熟睡中的丁某突然听到街上“砰”的一声,感觉好像是车玻璃被砸碎的声音。紧接着,车上**器就响起来了。丁某赶紧跑到街上,只看见车灯正在闪烁,但街上却空无一人。随后,丁某拨打了**电话。

接到**后,岚山公安分局高兴派出所值班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连夜开展调查工作。

经过对车辆和周围环境的查看,民警发现在车辆停放不远的地方,有一个监控摄像头,虽然没有正对着车辆,但对着街面。民警随即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了该村村民王某光着膀子,摇摇晃晃在案发时间之后通过,有较大的作案嫌疑。

第二天,民警将王某传唤到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如实陈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原来,当天晚上,王某在外喝醉酒后路过丁某家,看到了丁某停放在街上的**车。在酒精的刺激下,王某忽然产生了砸车的冲动,于是便从路边拿起一块石头,朝着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就砸了过去。

虽然王某对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并且主动赔偿丁某损失1800元,但依据法律规定,经岚山公安分局批准后,高兴派出所给予**寻衅滋事的违法嫌疑人王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