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一女子网恋结识偷心贼 痴情女人财两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饶民警抓获一奇葩偷心贼张某,张某通过网游与女子李某相恋,自以为坠入爱河后李某便以身相许,岂料张某不仅骗了李某的人,而且将其财物洗劫一空。

8月9日,广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受害人李某**称:8月9日,其在广饶县一宾馆房间内被他人盗走现金700余元及项链、戒指、手链等*饰一宗,被盗*饰共价值约12000余元。接案后,刑侦大队立即开展工作,经侦查,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16日上午,刑侦大队联合网安大队在广饶县稻庄镇一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经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受害人李某通过网络游戏“梦幻西游”认识并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两人于2014年6月份约好后见面并于7月份共同入住广饶县稻庄镇的一家宾馆。8月9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趁李某洗澡时将其放于背包内的现金700余元和项链、手链、戒指等***饰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因**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