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曝林峯温柔体贴 片场帮女友喷防蚊水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林峯和女友吴千语竟然在《卫子夫》片场秀恩爱!日前,在该剧的腾讯*映礼录制现场,王珞丹大曝林峯女友吴千语前来探班时,他十分体贴地在女友腿上喷防蚊水,羡煞旁人。而周丽淇和徐正曦这对因戏结缘的恋人,也被曝出片场暧昧不断,徐正曦还经常能喝到周丽淇煲的爱心靓汤。此外,本期节目也将于8月21日正式上线。

王珞丹曝林峯温柔体贴 片场帮女友喷防蚊水

*映礼录制现场,几位主演纷纷表示拍摄条件颇为艰苦,不过,说到亲友探班,几位主创立刻来了兴致,王珞丹透露因为生病,自己的父母都前去片场探班。周丽淇则是从上海、杭州来了不少朋友,其中还包括阿娇、阿SA等,让男友徐正曦都有些吃醋。

至于男主角林峯,他却是欲言又止,只是表示自己的父母并没有去现场,此话一出,立刻引发了王珞丹和周丽淇的爆料,两人当即“坏坏”地说“我们什么都没看到。”这么一说,主持人宥鸣好奇起来,“你们真没有看到那个人是谁吗?”

眼看瞒不住了,林峯主动承认,其实是女友来探班。几位主创也立马放开了,王珞丹还爆料林峯女友吴千语去片场探班的细节,“现场蚊子特别多,很有可能会被叮到,我就看到峯哥在女朋友的腿上喷蚊虫叮咬液。”随后,她还不忘大赞林峯贴心,“好男人,好男人啊。”

林峯听得些不好意思,赶紧解释称,因为片场的其他演员都穿着长衣长裤,比较防蚊子,但女友就没有穿那么多,所以自己应该照顾下女友。被追问女友会不会给他洗衣服、做饭,林峯立刻脸红,赶忙岔开话题“我们换个话题吧,突然间冒汗,刚坐了一个小时都没出汗。”说完又忍不住害羞地笑了。

周丽淇为徐正曦煲靓汤 恋情欲盖弥彰当场遭揭穿

《卫子夫》拍摄期间,“公主”周丽淇和“侍卫”徐正曦擦出*花,这部剧也可以说是两人的定情剧。虽然交往后一直保持低调,但依然会成为被关注的焦点。在该剧的腾讯*映礼上,两人虽然刻意躲避,但依然免不了被拿出来说事。

*映礼现场,周丽淇透露,自己经常会煲汤,而且还会分给其他演员喝,但她却越过男友徐正曦,指向沈泰,“他们都有喝。”一旁的徐正曦也刚忙补充道,周丽淇煲汤是给大家喝的,大有欲盖弥彰之势。更有意思的是,周丽淇在回答问题时,徐正曦始终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假装淡定。

看两人避重就轻,主持人宥鸣干脆开门见山,“徐正曦你*爱喝周丽淇煲的哪一款汤。”问题一出,王珞丹立刻伸出大拇指点赞,徐正曦则有些尴尬“都爱喝。”至于爱喝那一款,他则继续避重就轻地回答,“就大家都喝到的那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