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方便游客出行 免费代驾让你放开"哈酒"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每位来啤酒节的游客都想痛快地喝酒,但是喝酒之后怎么回家呢?是挤公交,还是忍痛不喝酒?8月18日,记者从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 ,为了解决人多出行难,以及酒后不能驾车的问题,啤酒节联合滴滴打车和e代驾,共同为参节的游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今年啤酒节联合“滴滴打车”一起推出了“你喝酒,我叫车,滴滴一下 ,安全到家”为主题的**红包免费送活动,包括“哈啤酒,扫红包,为你的家乡点个赞”互动活动,以及“拍一拍,滴滴和你一起美好出行”活动。作为第24届青岛**啤酒节**指定的打车软件,“滴滴打车”将向参与活动的游客赠送总价值**的红包,为游客朋友的**畅饮和全情参与保驾护航。

“滴滴打车”品牌展馆(德国威麦大篷以南,啤酒节文化展厅对面)**设置了山东地图和中国地图的实物地图,游客在现场扫描滴滴打车红包二维码即可领取打车红包,并通过将滴滴“萌萌哒”表情贴纸贴在自己家乡地图上,为家乡点赞。而在“拍一拍 滴滴和你一起美好出行 ”活动中,游客可以凭当天滴滴叫车的成功订单并分享当天在展馆*********获得滴滴红包。游客还可扫描滴滴二维码,将现场拍摄的照片借助场馆**打印机打印出来,留下在世纪广场啤酒城中的美丽瞬间。

作为第24届青岛**啤酒节**指定代驾的e代驾公司在节日期间为参节游客提供代驾服务。为**交通畅通和顾客畅饮后安全回家,啤酒节*次携手e代驾公司推出了“免费”代驾服务,顾客在e代驾展篷(苗岭路)凭门票即可换取价值39元代驾卡一张,充当e代驾的代驾费使用,8月16日~31日期间每天18:00~22:00提供10公里以内的免费代驾服务,送游客安心到家。

游客可手机下载“e代驾手机客户端”,通过GPS定位寻找到距离自己*近的师傅进行代驾服务,也可以现场预约代驾师傅。所有代驾司机驾龄均5年以上,持有本地驾照,通过严格的面试、两次试车(自动挡/手动档)、业务培训以及考核,全部通过后才能持证上岗,**给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代驾服务。

啤酒节办公室呼吁各位游客,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在平安出行的前提下 ,尽享畅饮狂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