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创城”:明确责任分工 有问题一律整改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按照创城工作总体部署,近日市创城办委托第三方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在18日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上,对**调查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委副书记赵豪志结合市**见汇总,对目前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

整*市容环境

问题:

居民小区养狗、养鸡扰民;居民小区垃圾清运不及时;商场周边散发小广告,污染环境;宾平街缺少垃圾桶;金水小区厕所开放少,府前小区无公厕;车窗抛物污染环境。运河路、沂河路、西城商河路、北一路、北二路、西三路等路段店外经营、乱摆摊点问题比较严重,城乡结合部的东营村、西营村及八分场等周边脏乱差问题特别严重。很多路段绿化带内的陈旧垃圾比较多。

对策:

城市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和清扫保洁密度,既要对城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广场、公园等进行全面*理,也要对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城中村等部位进行**整*,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严防反弹。住建部门要持续开展中心城区扬尘*理专项行动,切实抓好建筑工地施工管理,严防带泥上路、抛洒渣土等行为。

关键词

整*交通秩序

问题:

城区主要道路、商业大街、学校周边等区域交通秩序还比较混乱,特别是胶州路、东三路、济南路、淄博路等尤为严重,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屡禁不止,机动车乱停乱放、出租车乱调头等问题还比较普遍,非法营运时有抬头,西城“小摩的”又陆续上路。

对策:

交警、城管部门要加大*理力度,对主要商业大街和人流密集路口要严防死守,及时制止和查处各类违章行为。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对出租车的管理,坚决查处“黑出租”,及早清理“小摩的”,决不能让他们形成气候,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

整*市场环境

问题:

市场环境脏乱差,基础设施破损,商户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市场周围流动摊点多;新新家园农贸市场缺少配套环卫设施;安兴早市占道经营,环境脏乱;伟浩假日广场周围商户占道经营。安兴北区南门、新新家园北门、惠园小区西门等自发市场疏于管理,有蔓延态势,并存在社会人员***现象。

对策:

住建、工商、城市管理等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加快东城商贸城、黄河工贸园、黄河汽配城的改造升级,修缮设施,改善面貌。工商部门要抓紧做好体制理顺后续工作,各行政辖区要加强对集贸市场的监督,督促责任主体落实管理责任。城市管理、食药监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该规范的抓紧规范,该取缔的坚决取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