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路末班车延时 方便北部城区市民夜逛啤酒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啤酒节大幕已经拉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逛啤酒节已经成为大部分市民的主要出行选择。18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方便岛城北部城区市民夜间逛啤酒节,606路将于啤酒节期间(8月18日至8月31日)延长末班车时间。

606路由汽车北站发往青岛科技大学,贯穿李村、沧口,是从城阳到达啤酒节主会场的一条主要线路,承担了岛城北部城区市民逛啤酒节的公共出行的重任。现在606路末班车从青岛科技大学、汽车北站的发车时间均为20:30。根据往年经验和前期的调研情况,这个时间点大部分市民还在啤酒城中狂欢,为了方便市民在夜间从啤酒节主会场返回李沧、城阳,606路特地将青岛科技大学末班车的发车时间延迟到 21:30,而从汽车北站末班车的发车时间仍为20:30不变。

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副经理王军利介绍,606路的夜巴士将增加三个班次,采取**发车方式,分别于20:50、21:10、21:30从青岛科技大学车站发出,其中21:10的车辆固定为一班 18米大通道公交车。乘客可留意发车时间及班次,从606路距啤酒城较近的云岭路车站(啤酒城东门)、崂山区**车站(啤酒城北门)、崂山文化中心车站上车返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