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工作会议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潍坊市县市区纪委书记工作会议在潍坊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在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来潍调研时的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邹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庆忠指出,各级纪委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积极协助党委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突出主责主业,当前要结合市委、市**的**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需整改的问题抓好执纪办案;要坚持“惩前毖后、*病救人”的原则,注意抓早抓小抓苗头,落实“一案双查”、“一案双究”制度,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纪律为准绳,不断提高执纪办案水平。县市区纪委、镇街纪(工)委和派驻机构要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做到履职尽责。要完善落实廉政谈话、巡查、述廉、通报曝光等制度,增强监督实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升境界和理念,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锤炼严谨细致、严于律己的作风,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