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青高速路以西黄河路以南部分区域将参与今年集中供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东青高速公路以西、黄河路以南部分区域供热工程是2014年市**确定实施的中心城城市新建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是将一次供热管线沿黄河路南辅路自天目山路向西延伸至庐山路,新敷设DN500-DN400一次供热管线约4300米。

由于供暖小锅炉的取缔和胜利电厂三期工程尚未实施等原因,东青高速公路以西、黄河路以南部分区域无热源供应,群众对此反映强烈。针对上述状况,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解决片区供暖问题,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水平,市委、市**决定实施东青高速公路以西黄河路以南部分区域供热工程。

该项目自4月15日正式开工,截至目前,沟槽开挖已完成300余米,管线焊接完成650余米,已完成工程量的15%。供热季前工程将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高速公路以西片区按时供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