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雪莲大剧院“开业演出季”启动在即 好戏不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胜利大街,清风湖畔,东营雪莲大剧院绚丽绽放!如同巴颜喀拉山的一朵冰山雪莲,沿黄河顺流而下,经过5464公里后落在了黄河尾闾——东营。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雪莲大剧院在彩灯点缀下色彩变幻,光彩靓丽。东营雪莲大剧院,已成为东营的一座新生代地标,成为东营夜晚灿烂夺目的一景。

经过三年的精心打造,目前,东营雪莲大剧院已通过验收。9月24日至25日,东营雪莲大剧院将开业启用。届时,将启动“迎国庆开业演出季”活动,为东营市民奉送多场大型文化艺术演出。东营雪莲大剧院成为南二路展区文化场馆建筑群中*先启用的文化地标性建筑。

9月24日、25日,东营雪莲大剧院将举行两场开业演出,邀请国内**交响乐队——北京交响乐团,为东营市民献上交响音乐会。北京交响乐团曾多次代表国家参与大型对外文化交流活动,并出访近百个国家。作为高雅艺术标志的交响音乐会将充分展现东营雪莲大剧院的音响效果。

“迎国庆开业演出季”将以高雅的演出体现东营雪莲大剧院的服务功能,在9月24日、25日开业演出后,还将举行杂技、京剧、芭蕾舞剧等多场演出。9月27日,济南杂技团将来到雪莲大剧院,带来精彩杂技演出《粉墨》。9月30日,中国京剧院、北京京剧院、天津京剧院的戏曲名家荟萃,名家名段给喜爱京剧的市民送上“文艺福利”。10月11日,市民可欣赏到由天津芭蕾舞团表演的芭蕾舞剧名段。

市民朋友可拨打订票电话6090555提前订票,也可拨打客服电话6092006了解演出详情。

雪莲大剧院内部设有大剧场、多功能厅等设施,大剧场设有观众座位1340座,多功能厅设有观众座位408座,具备接待世界**表演团体演出的综合条件和能力,可满足大型歌剧、舞剧、芭蕾舞、交响乐、综合文艺和曲艺演出,同时具备为演出团队及文化艺术交流提供排练、会议等服务功能。今后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艺术家和演出团体来东营演出,开展多层次的文化交流。此外,雪莲大剧院的停车场设有近千个机动车停车位,**满足观众和游客的停车需求。

东营雪莲大剧院项目是我市2012年**工程之一,市**将其交由东营日报社旗下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运营管理。东营市东城南展片区规划了雪莲大剧院、城市规划展览馆、黄河文化博物馆等公共文化设施。体现着东营地域文化的东营雪莲大剧院早已成为市民心中展现城市文化内涵和城市形象的新地标建筑。作为文化艺术演出场馆,它的启用,在满足高规格、高水准艺术演出需求的同时,还可供游客观光、旅游,为观众和旅游观光者提供餐饮、娱乐等服务功能。

东营雪莲大剧院开业后,将以其鲜明的建筑特色成为东营市又一重要的文化旅游景点,接待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带动东营的文化艺术活动和旅游活动开展,展现东营城市魅力,积淀和渲染城市文化,成为我市的**文化地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