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SAS组合发威 黑风双煞2射1传建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随着苏亚雷斯的离队,上赛季威风八面的利物浦“SAS”组合,如今只剩下斯图里奇一人。但上赛季表现已相当出色的小将斯特林在*轮便横空出世,一射一传帮助红军击败圣徒。没有苏神?新“黑风双煞”用实际行动宣告,他们同样有能力成为新赛季威震英超的进攻组合。

没有苏亚雷斯,罗杰斯会在锋线上作何选择?从*轮的阵型来看,是斯图里奇单前锋的架势,但名为左翼的斯特林位置更靠中路,与司徒大人形成双煞拍门。于是,上赛季苏亚雷斯的两位*佳拍档,成为罗帅*信任、*倚仗的进攻组合。

**发威的是“红小鬼”斯特林。第23分钟的反击进球,亨德森的传球脚法和视野令人拍案叫绝,但斯特林的前插和跑位也同样**,这才有了此次极为默契、精彩的传跑配合。面对英格兰**福斯特,他冷静的推射破门。上赛季打入9粒英超进球之后。斯特林的射门感觉和信心大增,而前场自由人的角色也让他可以更加接近对手禁区。结果全场比赛他录得4次射门,射正3次,均为全队*多。

下半场兰伯特登场之后,斯特林又改踢前腰。上赛季罗杰斯在这一位置上着意培养他,除了传球、突破之外,他在中路的后插上也是利物浦进攻中的一柄利刃。不过这一次,斯特林并没有利用速度优势,反而靠身高的劣势建功。对落点**的判断帮助他争出头球摆渡的机会,助攻斯图里奇*点破门。

若非斯特林的助攻,斯图里奇本场比赛的机会委实不多。全场3次射门,只有这1次命中门框范围之内。库蒂尼奥在组织进攻方面表现不佳,令斯图很少获得得球机会,90分钟触球只有38次,全队*发11中*低,甚至少于门将米尼奥莱(45次)。但射手就是射手,队友将得分机会送到嘴边,他怎能不笑纳?

*近30场联赛,斯图里奇有22球入账,与他之前64场联赛的进球数一样多,进球效率翻倍!虽然上赛季苏亚雷斯的表现至关重要,但司徒的发挥也有目共睹。事实上,上赛季利物浦15号用进球为利物浦带来20个联赛积分,为英超所有球员中*多者;新赛季*轮,他又延续了火热的破门感觉,再次用绝杀帮助红军从平局变为胜利,平添2分。

赛后,斯图里奇信心十足的表示:“当然,苏亚雷斯离队之后,我在进球方面有压力。对我和队友来说,取得进步很重要。而我们要想进球,必须成为一个团结的集体,这很重要。新赛季我们更强大?我认为如此。这不是对苏亚雷斯的不尊重。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失去他之后,我们仍要前进。我们要证明我们能赢得比赛,打入更多进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