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屯镇扎实推进机关效能管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杨屯镇多措并举,加强管理,切实提高机关效能。

加强机关用电管理。坚持节约用电,**办公场所无常明灯现象,**白昼灯。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设置在不使用时自动进入低能耗休眠状态,长时间不使用时要及时关闭,以减少待机消耗,下班前关闭所有电源开关。

加强机关办公用品管理。严格配备标准,选择能耗小、环保、质优、价廉的办公设备;文件、材料的起草、修改和传阅尽量在电子媒介上进行,减少纸质文件印发使用的频率,加快推进无纸化办公。严格通讯费用的管理,一般使用飞信下通知、召**议。

加强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公务用车严格按照公车的出车制度使用车辆,提高车辆的使用效率。在集体公务活动中合乘公务用车,距离较近时不使用车辆,禁止私用公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