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屯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整改专项活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菜屯镇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整改专项活动,此次检查范围广泛,涉及到镇所有行业和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的有建筑施工、道路交通运输、消防、烟花爆竹、加油站、煤气站等行业领域。

一是组织到位。镇党委主要**亲自抓安全生产工作,反复重申安全生产无小事。镇分管**、安监中队长具体负责安全生产监管,镇直各机关单位、各村都能按要求,各司其职,形成层层抓安全的网络机制。

二是宣传到位。坚持“安全**,预防为主,综合*理”的方针,利用广播、标语、宣传单、公示栏等形式,向广大干群和加油站、液化站、超市等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三是检查到位。在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下,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大检查,及时登记,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在检查中坚决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单位,不放过任何一个企业,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整改不到位的问题”。

四是总结到位。在大检查中详细做好记录并留存图片资料,及时将相关材料交镇安监中队统一整理归档。对于任何一个单位,任何一个企业,任何一个隐患,任何一次整改都必须认真对照检查情况,总结经验,提出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

针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6条,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通过大排查、大整*,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