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即将续约哈特哲科 24球核心恐面临离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讯 曼城上赛季勇夺英超**,新赛季他们的任务就是继续捍卫这一荣誉,蓝月亮除了在转会市场引进新人,还通过大规模续约主力球员来保持阵容稳定性,本周孔帕尼、阿圭罗和大卫-席尔瓦都已经跟球队续约。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英格兰**乔-哈特和波黑射手哲科也即将签订新合同,但作为中场核心的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却没有得到这一待遇。

此前,曼城已经跟纳斯里、科拉罗夫两位大将续约,本周又与孔帕尼、阿圭罗以及大卫-席尔瓦续签长约。根据ESPN的报道,曼城接下来续约的目标就是门将乔-哈特以及锋线大将哲科。佩莱格里尼今夏引进了前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卡巴列罗,阿根廷人也是智利工程师的旧部,但卡巴列罗毕竟已经32岁,而且哈特还有非常关键的“户口本”,因此蓝月亮跟他签订长约也在情理之中。

至于哲科,尽管波黑射手近两个赛季一直都伴随着转会传言,但就目前来看,他在锋线上的重要性仅次于阿圭罗,去年夏天引进的约维蒂奇和内格雷多都无法取代哲科,因此蓝月亮也希望能留住这位28岁的高中锋。

曼城在与多位主力续约的同时,队中*关键的中场核心、上赛季打进24球的科特迪瓦国脚亚亚-图雷却没有任何续约消息。据ESPN报道,尽管小图雷在曼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自从上赛季结束以来,科特迪瓦人始终觉得自己没有获得俱乐部应有的尊重,他也通过媒体公开表达了不悦,如今在掀起续约潮的同时,曼城却没有给图雷提出一份相应的合同,这无疑会让他更加不满。

在英国《卫报》看来,曼城之所以不向亚亚-图雷提出新合同,**是因为后者想将自己22万镑的周薪再提高一个档次,第二就是他跟球队的合同还有两年,合同到期时小图雷已经33岁,届时已经到了他职业生涯的暮年,因此蓝月亮才不急于跟他续约。但英国媒体也担心,曼城的这种态度或逼走亚亚-图雷,毕竟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半个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