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屯镇:突出“准、深、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菜屯镇坚持***、***,念好“准、深、实”三字经,**对照检查材料写准写实写深,为开好专题**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查摆问题“准”。在查摆问题过程中,**“上下一般粗”,不搞“一刀切”,一切从实际出发,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同情况区别对待。让广大班子成员主动去找,深入到村里、企业里,召开专题座谈会,让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真正暴露出来;对照检查材料必须自己动手撰写,做到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突出、内容实在,特别是对照检查材料整改措施要务实管用,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做到具体实在、切实可行。

剖析**“深”。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上级党组织、督查组点明的问题及自身查找的问题,要求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突出**、深刻剖析、触及灵魂,做到寻找**深剖求透,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和“三严三实”要求等方面挖**,深入分析“**”“病因”、切实找准“病源”、掐住“病根”,**对照检查材料真实、准确和深刻。

整改措施“实”。**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要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进行查摆剖析。禁止使用“虽然、如果、但是”等具有躲闪性质的词汇,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三个改:自己发现的问题主动改,群众反映的问题立即改,需要制度化规范的问题建章立制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