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颓势!曼城卫冕第一步 KUN神5触球即破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社区盾0-3完败于阿森纳脚下,让人们对卫冕**曼城在新赛季英超 联赛的征程感到些许担忧。好在联赛*轮客场对阵纽卡斯尔,蓝月凭借大卫-席尔瓦和阿圭罗的进球2-0取得开门红,总算走出了失利的颓势。至此,英超史上23个卫冕**,新赛季*轮均不败。

之前的22个卫冕**,在新赛季**轮保持不败(19胜3平),曼城显然不想在纽卡身上栽跟头,书写耻辱纪录。好在上赛季两队也是*轮相遇,蓝月4-0横扫喜鹊,奠定心理优势。而*近3次联赛交手,阿兰-帕杜的球队都难攻破曼城城门。这些利好,都为佩莱格里尼率队出征东北,平添几分底气。

与社区盾相比,曼城在先发中做出4处调整,乔-哈特、孔帕尼和德米凯利斯出战,除了闯入世界杯决赛的萨巴莱塔屈居替补席之外,蓝月上赛季的主力后防回归。进攻端,大卫-席尔瓦*发亮相。社区盾上半场,西班牙人端坐替补席,结果曼城攻势寥寥;下半场他甫一登场,蓝月进攻立刻**生机。

有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担任组织核心,曼城进攻运转流畅。拿球不拖泥带水,传控非常合理,能够把握稍纵即逝的机会,一派**风范,这是他强于另一名边前腰纳斯里之处。但面对纽卡中场的围剿,喜娃再强,也需本队中锋在身前的掩护。好在哲科不辱使命,送出致命助攻,席尔瓦展现插上破门的本领,帮助曼城取得1-0**。他*近的4个进球,全部在客场诞生。

虽然小组赛过后便打道回府,但**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让哲科的球技更加成熟。波黑人在前场的支点作用明显,无论是拿球、护球,还是分球都很合理,展现出一名中锋应有的素质。给席尔瓦的那记助攻,正是他在禁区内护球转身,然后审时度势的推送所致。

有了这两人在前场的活跃,曼城占据一定主动。但纽卡的战力不容小觑,几名法国球员的个人能力颇为突出,数次威胁孔帕尼**的防线,全场录得12次射门,只比蓝月少1次。但两队*大的差距,是在对破门机会的把握。

面对纽卡*后时刻的疯狂反扑,佩莱格里尼在第83分钟用速度更快的阿圭罗换下哲科,准备打喜鹊的反击。结果证明工程师法眼无差,*后10分钟,纽卡有4脚射门极具威胁,但都未能把握住。而曼城一旦有反击机会绝不放过,费尔南迪尼奥一脚长传,阿圭罗突入禁区一射不中,补射入网。

此时,距离阿KUN登场不过9分钟,他只有5次触球,包括2次射门,第2射就收获彻底锁定胜局的进球,用实际行动告诉对手,什么才叫世界顶级前锋。有意思的是,*近4个赛季的*轮,曼城都有阿根廷人进球,3场是阿圭罗,1场是特维斯(2012-2013赛季)。

客场取得开门红,曼城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暂居英超积分榜*位,接下来只看切尔西与伯恩利的晚场较量。赛后,佩莱格里尼表示:“以一场胜利开启联赛,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对球队说了两个H开头的词:饥饿感(hungry)和谦逊(humble)。如果我们想继续夺冠,就必须做到这两点。季前热身赛我们没有太多零封场次,但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坚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